苹果xs max怎么截屏 苹果xs max截屏方法【详解】

2026-06-12 08:56:35 联动专题

苹果XsMax截屏方法

1、想要使用苹果XsMax的截屏功能时,可以同时按住苹果XsMax手机的音量加键和电源键,之后就可以对苹果XsMax手机目前的界面进行截图。

2、打开苹果XsMax手机进入桌面后,再点击“设置”选项,下滑设置界面找到“辅助功能”并点击进入,再点击里面的“辅助触控”。

3、点击“自定义顶层”后添加屏幕快照,之后点击屏幕上的小白球并选择屏幕快照,这时也可以对苹果XsMax的界面进行截图。